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:https://www.sztz.org

3套男生初秋帅气搭配,潮男必学!

时间:2018-12-28 12:56出处:服饰阅读:83 编辑:@www.sztz.org

炎热的夏天其实慢慢地退去了,夏天的穿搭以短袖短裤为主,非常清爽帅气。那么初秋来了,男生该怎么穿搭呢?初秋的天气微凉中也还有点热,所以穿衣搭配不能太厚,也要有一点厚度,基本上是以长袖为主。南方的同学还可以穿短袖,但是北方的同学就要准备长袖衣服了!今天给大家推荐男生初秋帅气搭配,潮男们学起来哦!

男生初秋帅气搭配(1)

上衣:白色长袖宽松圆领衬衫。裤子:黑色修身长休闲裤。鞋子:马丁鞋。配饰:

3套男生初秋帅气搭配,潮男必学!


宽松的白衬衫具有慵懒风气质,搭配黑色休闲裤和马丁鞋,黑白配是男生的永恒经典。

男生初秋帅气搭配(2)

上衣:天蓝色长袖T恤。裤子:黑色长筒七分裤。鞋子:白色运动滑板鞋。内搭:白色长袖T恤

3套男生初秋帅气搭配,潮男必学!


天蓝色的上衣显得清新帅气,内搭长袖T恤个性十足,整体感觉时尚有动感!

男生初秋帅气搭配(3)

上衣:酒红色宽松T恤。裤子:黑色宽松七分裤。鞋子:白色个性皮鞋。配饰:黑色针扣皮带

3套男生初秋帅气搭配,潮男必学!


酒红色的上衣非常高尚,黑色裤子和白色鞋子相得益彰,整体气质极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