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:https://www.sztz.org

支3招教你挑衬衫,轻松靠近男神形象

时间:2020-02-28 10:11出处:服饰阅读:90 编辑:@www.sztz.org

在男士的衣橱里,衬衫可谓是“常青树”了,不管是在我们的青葱岁月还是漫漫职场生涯里,都有它的身影。但是,爱穿衬衫的你真的知道怎么挑吗?今天在这就给大家支支招,这么挑选衬衫才能不踩雷哦!

1、挑衣领

支3招教你挑衬衫,轻松靠近男神形象

买衬衫第一要看领子,如果领子不适合自己的脸型,那么上身效果就会大打折扣。像我们比较常见的领型有:标准领、纽扣领、温莎领、圆角领。在这么多的领型中,标准领和纽扣领相对来说是不挑剔脸型的,在职场穿搭中也很是常见。而温莎领和圆角领就比较适合脸长、下巴尖的男生,这样的领型可是能起到修饰脸部线条的作用的哦。

2、挑元素

支3招教你挑衬衫,轻松靠近男神形象

衬衫元素的挑选相对来说会比较简单些,纯色、印花、刺绣是比较常见的三种类型。商务穿搭的话建议以纯色为主,而日常休闲就比较随性了,怎么舒服怎么好看怎么来。当然,在这么多元素中,要数刺绣最有特色。做工精湛的刺绣元素不仅立体感十足,出街也是很吸睛的哦!

3、挑面料

支3招教你挑衬衫,轻松靠近男神形象

说到面料可是衬衫对的灵魂所在,好的面料不仅能使版型看起来更挺括,还能带来很好的上身体验。就拿日系感满满的亚麻质地来说吧,自带的慵懒感怎能不让人喜欢。还要纯棉质地,亲肤度更是没得说,而且对纯棉质地的衬衫非常有型,轻轻松松就能为颜值加分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