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深同网 永久网址:https://www.sztz.org

韩国潮男博主上线,教你简约日系风

时间:2021-01-21 09:36出处:服饰阅读:195 编辑:@www.sztz.org

韩国潮男博主上线,教你简约日系风


奶爸happy_harry_p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有娃的样子,穿衣打扮年轻得很。谁说30+就要一副老气球秋,走日系文艺范也是一条不错的道路,他的穿衣技巧,学起喽。

01.配色呼应

韩国潮男博主上线,教你简约日系风


happy_harry_p的搭配不限于基础的黑白灰,比较出挑的红色,绿色,也是很敢穿的。不过他都会选择饱和度低一些的彩色,就更有质感一些。另外,穿彩色的一大技巧,就是学会上下呼应。像左图的红色条纹T呼应脚上的红色帆布鞋,右图的绿帽子呼应绿裤子,不用说颜色完全一致,只要同色系就OK。

02.优化比例

韩国潮男博主上线,教你简约日系风


不管你是五五分小个子,还是身材高挑纤细,都不能放弃对更优比例的追求,这也是奠定整体形象的基础。所以,你会发现即使happy_harry_p身材线条已经很不错了,他依旧会用上衣束进下装的方式穿衣搭配,以凸显腿长和比例。另外,九分裤或者裤脚折边的细节也注意得很好,对于显高瘦有一定的帮助。

03.选品细节

韩国潮男博主上线,教你简约日系风


最后,简约风主要选择的都是基础款单品,那如果才能区别开路人呢?一定要在细节上下功夫。虽然都是白T,你就要选择带slogan或者logo点缀的,牛仔裤可以选刮烂磨白的。另外,配饰也可以多用心搭配一下,领结、渔夫帽、包包、腰带都是加分项。